close

小阿姨回台灣啦

不過是為了看醫生

看到她的時候已經是瘦了七公斤ㄉ病人

她還自得其樂 開心的穿上 之前胖到穿不下的衣服

這告訴我們

一個禮拜都不吃東西只吊點滴  是可以達到如此急速的瘦效果

這大絕招 再看我九月派不派的上用場了

這次回台灣就先暫住在我們家啦

家裡多了人住   每天都好熱鬧

還真看不出來是我媽再陪她  還是她再陪我媽咧

伙食也變得比平日豐富

希望我老媽能被她妹調教成功 廚藝精進

每天早上

都會被她們話家常的談話聲吵醒

姊妹就是如此

長大後各奔東西 各自有自己的家庭

一起聊天談心的機會就變少啦

呵呵….所以雖然我是被吵醒

但內心是暖暖ㄉ溫馨

親愛的表妹們

辛苦啦

好好把握你媽在台灣的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