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俺要前進雪梨了

雖然認真算起來 現在的工作還算不錯

早上七點到三點半粉廠 下午五點到十一二點點義大利餐廳

如果每天都有班ㄉ話 我就是有錢人了 ~~週薪至少一千三起跳ㄟ

但是這樣每天持續上班真的好累

每次搭貨車去city上班ㄉ路上 我總是能快速進入睡眠狀態@@

但好景不常 滿班就只有一星期

接下來又回到我的夢魘啦

三天白班

一天白班

雖然我還有晚班撐著  但沒白班焦慮症又開始啦

趁著白班day off空檔 持續找工一星期

天哪~~掃廠也太難了吧

除了打電話 直搗工廠外 碰到最多的 就是要我連繫AGNECY

ㄚ就是丟AGNECY都沒回應呀

就算去了AGNECY 也只是請我填資料 然後 再請我上網投履歷  不停鬼打牆~~

就在我快放棄的時候,收到阿吉的來信 上了雪梨的水果包裝工作

但我應徵的抬頭明明就是"Fresh Produce Handlers required (Sydney, Melbourne)"

墨爾本咧~~!! 我明明就在墨爾本呀 ,為什麼要我跑去雪梨啦><

而且還要我下週一11/24 4AM就報到

短暫的考慮兩天 諮詢親朋好友ㄉ意見 就在水瓶座的猶豫不決 三心二意後

我決定實踐背包客真諦  出發冒險去

墨爾本掰掰~~這個我停留了四個月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