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雪梨包裝廠的種種不愉快原因(時數,薪水flat rate,排班on call....)

再加上阿鼻跟我說他們廠有缺人我可以去

所以毅然決然的決定辭掉現在這份工作 即使中間差點銜接不上落得兩頭空

但在結束完我的愛心小島塔斯馬尼亞後 我就要去水果包裝場報到囉.

雖然在雪梨有待過蔬果包裝廠的經驗了, 但比起非常人工的sorting and packing ,

這裡的水果包裝場有更專業的機器設備

基本上就是一條一條的生產線,也就是說 ,沒有自己的tempo,速度要跟上機器

我要跟活在我自己世界的自己說掰掰啦

這裡除了少數的oz之外 大部分是東南亞阿姨和背包客

東南亞阿姨分為泰國和菲律賓

背包客除了分白工和黑工外 大部分都是台灣人及少數的香港人 偶爾才會有法國人或德國人支援出現

台灣老包會欺負新包是常態  白工也會看不起黑工(因為黑工會因為工頭調配而時常換來換去 完全無法熟悉廠內運作)

我很幸運的是 這是一間不會因為季節影響 四季都有水果包的包裝廠

因此我不用擔心產季的問題,做得好 直到我二簽結束都綽綽有餘(因為公司有很多個ABN)

包的水果更是因季節而時時變換囉

我就包過PEACH(Yellow peach,white peach,)

Plum(黑梨子,紅梨子,恐龍梨),蘋果(FUJI ,GALA ,PINK LADY,Granny smith)

PEAR西洋梨(Beurre Bosc,PackhamWilliams,JOSEPHEN,CORELLA..)

IMG_8177IMG_7979

 

因為是一手大廠,所以休息時刻和午餐時間,我都會從產線上挑最大最漂亮的吃

哈,不過到目前為止 我還無法一眼分辨會甜還不會甜,只能吃到難吃的 再換一顆 真的是很奢侈呀.

但天天三餐吃水果 對愛吃水果的人來說 爽阿,自己都覺得皮膚變好了說

但在這工作的代價就是 壓力很大,算是我所有澳洲打工生涯最辛苦的一個

除了要忍受阿姨們笑面虎背後桶刀的職場暗潮洶湧外 還要面對時時速度快到爆滿的產線

一天就是固定的九小時 每周六天班

然怪我每天都不想上班 一上班就想下班 一下班就想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