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24.JPG

連續幾天的大雨 雖然終於等到放了四天假,但因為泥濘的道路,所以大家都被困在camp裡,完全沒有出門的計畫.
由於星期六晚上有ruby的決賽,所以當我們到rec room時,大家都已經認真的穿上球衣又或是穿著心中所屬隊伍的顏色,藍色紅色壁壘分明的再認真看球賽啦
這次幾乎是全員到齊囉jake and emma,rodney&simon,rachel anthony mark dave bruey julia Ian
算是超級熱鬧的 大家喝著啤酒 打打撞球 聊著天,哈 ~這就是我崇景ㄉ澳洲生活呀
Rodney還是我心中今日的焦點 跳著可愛的牛仔舞,雖然不是很厲害的那種 ,但是外國人真的很勇於秀自己完全不害羞
奇琶姐今天也超開心滴,即使很想睡覺,也捨不得離開休息室回房睡覺,睡醒就拍照錄影,大家也都在偷笑她.
原本以為就在這打打鬧鬧時間裡結束了這歡樂的一晚
結果馬克捲毛和獨角獸還有大衛不知在門口偷偷討論什麼
後來要我們等等去搭他們的車
原本我以為是要到馬克他們家那邊生營火繼續開趴
獨角獸找我去搭他的車我還很高興 結果又被大衛領回去
直到開車超過捲毛加我才懂
原來他們是要利用雨天的大泥巴路飆車超High的呀
一共有瘋狂四輪傳動車三台
捲毛的小黑,羅德尼的獨角獸和大衛的小銀,奔馳泥地的結果就是無止盡的貼背感.和泥巴噴滿車的快感
在每個駕駛都喝醉的狀態下,一路上跟著車顛頗上上下下.途中捲毛還差點垂直狀上大衛ㄉ車 我們全車都快嚇死了,但當事人根本完全沒感覺
在每個都喝醉的狀態下,這恐怖的泥濘地當中 除了要擔心車會滑出去外 最恐怖的就是陷入泥沼囉
結果獨角獸就是本日最大苦主 完完全全的卡在土裡 動彈不得
後來是靠還算清醒ㄉ大衛用車拉 喬了很久總算讓車脫困
很瘋狂的飆車活動真的是讓人難忘呀 雖然髒的是車
但是一想到明天要清車的人  我都覺得你們加油
謝謝你們給我這難忘的回憶
也謝謝這下雨過後的超級爛泥巴路
天時 地利 人和 就是這樣子般的完美啦

(Jack Leslie Mark,Rodney Rachel Anthony ,Dave Brouy Gill Aki Nick)

IMG_8705.JPG

IMG_87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