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在walmart打工滿一個月了

從一開始的擔心到現在每天期待去上班,心境真的是大轉折

上班對我而言的大挑戰就是,要應付客人琳瑯滿目的尋找產品的購物需求

完全是我的聽力和單字大考驗,由於我負責的區域除了我強向beauty美妝區外

還有hardwork 工具區 sport 運動區 和 seasonl 季節產品區 garden center 園藝中心,這些區根本是平常我生活很少會接觸到的專有名詞阿~~

解決方法除了向同事求救外,就是靠客人敘述的智慧和身體語言的發揮啦,就這樣竟也讓我撐過了一個月

在這期間,我從害怕聽電話到現在能夠勇敢接電話或若無其事的全場廣播

另外我也終於和加拿大幣混熟,能夠泰然自落得當個casher收銀員,自己都覺得自己進步好多.

我喜歡在超市工作,和餐廳相比,上班節奏簡直是天壤之別,和我一起上班的弟弟都覺得上班節奏緩慢到很無聊

但我到是很樂在其中,畢竟和其他工作相比,這裡可是天堂阿~~

還有不得不說嘴為啥期待上班,因為上班都被滿滿的各國小鮮肉們包圍

有來自瑞士混血的威廉,埃及的莫罕那德,澳洲的ESE~~

整間店最帥四人組(我自己篩選的)本區就佔了第一二名兩個,身為阿姨~~真的是太開心啦

另外還有在ARMY區同期的伊朗女孩Bayan~~是我休息或下班聊天的好朋友

對我目前來說,這真的是一份很棒是和老人家我的工作,我很幸運^^

 

 

 

 

arrow
arrow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