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走不順遂路線
工作持續在尋找中
如果再不行...
我大概就得乖乖的回餐飲業囉
原來我這個科系想轉行真ㄉ很困難
害我越來越對自己失去信心
想想當初五月的我..可是意氣風發得充滿自信挑工作
但是到了現在...
只要工作肯錄取我就好嚕
人生的轉變還真是迅速呀
唯一值得令我高興的一件事情就是
中餐丙級考過囉^^y
非常開心
因為這倒是我沒有預期到的
考完還在擔心
我1擺盤沒戴手套2魚沒煎熟3切菜順序錯誤4花枝變成咖哩口味...
以這樣的方式考過
我只能內心對於評審們充滿感謝
希望你們別看到這篇文章
撤銷我的及格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