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鴨鴨回台北而舉辦ㄉ八仙小聚會
在美麗華----旁邊的愛買----裡的義大利麵店!
由於我們是小小社會新鮮人 所以這個價位比較能接受囉
相約六點ㄉ聚會 我硬是以為六點半
在此向八仙ㄉ伙伴們小小懺悔一下 對不起 我記錯時間啦
和大家見面都很開心 聊著最近發生的事 分享實習,工作的一點一滴
最重要ㄉ是發現ㄌ一件恐怖ㄉ事情
八仙竟然有六仙都是老師
呵呵...這種比率會不會太大ㄌ點呀
千綺還是很愛照相 一點都沒變 而且還喜歡台灣國語
哈..好可愛的個性
洛和菲還有倫與鴨 也都會分享幼稚園北鼻們ㄉ事蹟
真的很佩服現在ㄉ小朋友心智 會不會太早熟ㄌ點呀
但是在大家的心中 每個小孩子都是天使喔(ps雖然偶爾還是有小撒旦ㄉ影子啦)

聚餐結束後 和可可逛了一下美麗華
說實在的 這可是我第二次逛這兒呢 所以還是有小小ㄉ迷路一下
它實在是太複雜ㄉ構造啦@.@
最後買了一個側背包 是鮮豔的紅色唷 suki...
都要出社會ㄉ人ㄌ 還背這種包包<--被莉莉安看到ㄉ第一個反應(>.<||)
咧...我就是喜歡嘛

打了這麼多 我終於要說重點啦
回家時 騎著歐都麥到晶華順便載妹妹
結果到松江路時 被一個老外猛看
原本還想說我是不是有東西掉到路上了 他很想提醒
結果在南京路口等紅綠燈時 他終於騎到我旁邊對我說
用標準ㄉ國語對我說"小姐 妳車子後輪沒氣了 要小心慢慢騎"
當我內心正在想 回家要記得提醒老爸去打氣ㄉ同時
他又接口了.."可不可以跟你要電話 我以後和你聯絡一下
"交個朋友 我很想認識妳"
天呀...這是什麼情形(此刻我穿著國小時期的破黃雨衣 和全罩式安全帽)
害我嚇得忙說 "不用了"(同時兩腿不自覺得向前走了好幾步 )
之後他又問了很多話.妳要去哪裡之類ㄉ..但我只想著你是在台灣住多久 國語真好
後來他大概是看到我很明顯ㄉ再逃避
只問了一句 "妳是不是有男朋友"
我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說了一個善意謊言 "對 我有男朋友"
他只好放棄了
哇咧....快被他嚇死啦*_*
這種搭訕還是不要有ㄉ比較好

之後載妹妹回家時才發現
我滴ㄅㄨㄅㄨ根本不是沒氣嘛
而是嚴重ㄉ爆胎(插到一根釘子 還沒有胎蓋)
真佩服自己 竟然還可以在馬路上衝第一
現在回想起當時ㄉ自己 真ㄉ有點膽戰心驚
呼..今天真是非常精彩ㄉ一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