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和八仙相約在東區吃下午茶
但大家ㄉ事情越來越多 各自有需要忙ㄉ事情...
結果到ㄉ成員竟然跟月島是一樣滴組合
嘻嘻..沒到的傢伙 有沒有覺得自己很不合群呀 又沒跟上了

逃不過一同慶生滴兩個人^^
我和菲ㄉ在一家很悠閒風格的Hana舉行慶生
沒想到這家店真ㄉ很下午茶 只有三明治和鬆餅可以選
真是苦了我這個沒吃早餐和午餐ㄉ人>.<
嘿...anyway能和大家一起相聚還是最重要
小朱有變帥氣 小媽也有變美麗
千綺也越來越有穩重的感覺ㄌ
洛和菲考試要加油唷 閉關苦讀ㄉ兩ㄍ人
收到小朱kila kila ㄉ項鍊
菲親手做滴星星抱枕(PS內裡好像都是我陪你去買ㄉ喔 ....^0^)
千綺送滴可愛蛋糕蠟燭座 (竟然要我每年點一根..喂...都可以點到40歲ㄌ啦
洛送ㄉ是毆舒丹滴護手霜 嘿嘿..要給它纖纖玉手一下啦

晚上大家又有各自ㄉ事情要忙
只剩我和洛為了靴子 忠孝東路走N遍
雖然沒有斬獲..但是又看到了明星嚕
低調ㄉ許安安小姐 獻身在小麵攤店
超近距離ㄉ五公分呢(結帳時硬是靠過去..嘻...我是怪客人)
另外一定要提一下ㄉ是
我ㄉ籃球單場終於超過50分啦
哈哈...終於可以自己投兩場ㄌ..超級開心滴呀
有練還是會有進步滴
只是是以龜速在進步而已...^^
目標..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