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拿到同事們的卡片囉
好窩心.. 謝謝大家
還有 胖胖 胖胖胖
雖然林大爺還特別交代不要感動到哭
但是我發現我大笑ㄉ成分居多ㄟ
大家也講ㄉ太中肯了吧
我想..我ㄉ形象還是停在公司就好
新公司要從新開始 塑造新形象
至少要讓老闆有假象^^

上班第一天
是我這幾個月來最早到公司的時間吧
現在開始每天要祈禱自己壯如牛了
早上八點半
機車格全停滿 整條路沒有一個空位
超恐怖ㄉ
認命的橋著車 暗罵著假125怎麼這麼重
吼...
沒想到造成我精神障礙的 竟然是停車
為了這件事我竟然壓力大到冒出久違ㄉ大痘痘
看來這件事情
可能要一陣子才能解決了
請大家期待我的小白鼠再度重現江湖

和我們家的新人相比
我想我算是比較幸運的
裘比只有半天是悠閒的 之後就是跟我一起忙碌了一個禮拜
到最後還交接到大家都下班了..我們兩個還在努力
就像sunny小姐說的
負責任的人 做責任制 真的很弔詭.....
事後想想 好像真ㄉ很不划算耶
唉...我都上賊船 要脫身也來不及啦
相較之下我這個新人
卻是悠閒了一整天
原因是因為同事太忙了 沒有時間理我><
超心虛ㄉ上了一天ㄉ網
真ㄉ覺得很罪過
希望以後事情適量就好 不用太多也不用太少 剛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