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的整理我那快爆炸的書桌
書桌內其中有一個盒子是專門放所有我收過的名片
不管是店家 餐廳 診所 或是人的名片..應有盡有
由於累積太多了 就想來個大整理
其中一張名片
卻給了我"大震撼"
那就是看到大學時打工拿到的名片
其中一張負責我的業務
竟是在創*的現任客戶
而且是我難得有見過客戶本人的那種
(因為業助都是用電話和客戶聯絡 所以只聞其聲不見其人ㄉ機率很高)
由於他的中文名字很特別 所以會記得 (客戶太多 大多記英文名字)
再看看英文名字
對啦
就是他...
難怪第一次看到他時 有種熟悉的感覺
這種感覺就是 大一時打工我的小小老闆 竟然會在六年後變成我的客戶
哇哈哈....
好妙唷 超想跟凱爾文分享ㄉ 竟然不接我電話
懂嗎
這世界真的好小
晃了一小圈 會碰到的人 還是會碰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