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老闆
是個很free style的人
他可以每天都帶下午茶回公司給員工吃
只為了把員工養的胖胖的 這樣就不會顯的他胖
所以我現在回家 都飽到可以不用吃晚餐
他還可以心血來潮的今天想吃雞肉
就在中午用餐時刻
開車把所有員工載去北投
只為了吃他朝思暮想的雞肉大餐
再開車回公司繼續工作
光是這一點
我就很佩服這位不受拘束及時行樂的老闆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跟他混熟
慢慢觀察中
到時再繼續跟大家更新報告啦

呵呵
新工作很自在
原本的擔心跟設想
都一步一步在溶解
開始喜歡我的新工作啦
不過蜜月期快結束啦 要等下禮拜才開始交接
之後還要搬到彩色大樓耶
慢慢融入廣大人群^^
我的上班族女郎生活
將繼續上演著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