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中,MSN突然丟出來的訊息

"到泰國機票來回只要9000元耶 含稅,要不要去"

很好,經過不到3小時的思考..

我和Lana就決定衝了...!!

至於有多衝呢 

10/7電話跟旅行社確定出團   10/14 晚上的飛機!!

天哪~我只有不到一個星期的準備時間

此時的我 竟然連泰國有哪些景點和在哪裡都還不知道耶

更雪上加霜的是

在我開始查詢泰國的旅行資料時  才發現  泰國現在正在水災警戒

每天上班  大家都圍繞在我會不會每天都在游泳 要不要放棄出團的話題打轉

最後還是毅然決然 覺得錢都繳了,那就go吧!

雖然之前已經自由行過日本和香港經驗了,

但這次應該算是我第一次自己計畫的自由行 沒有阿姐罩著  一切都要自己來啦><

之後的每一天 我的行程都被上網查資料和去書店看旅遊書填滿

感謝廣大的鄉民 讓我在還沒出發前就能對我的行程有依稀的架構出現

不過由於是本人第一次主導這一切(沒用的Lana只說了她也要去  就前往花蓮遊玩啦 拋下我一個人計畫了(T_T))

距離出發前還是緊張萬分,超怕再沒有英文 又不懂泰文的外地  我就這樣迷路找不到我要去的目的地啦

這竟然讓我一個禮拜就瘦了2公斤!!減肥都還沒這麼快  @@

在到出發的前一天  我的旅行手冊才製作完成

天吶!!

BKK 曼谷我來啦~~~!!

(此時 外交部公佈  泰國 橙色警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