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預備下班回家 看到窗外下起了大雨 內心正竊喜著好險我有帶傘

但當我撐著小紅走在回家的路上時  因為風太大  我完完全全放棄撐傘這個舉動

這時我終於想到歪國人為什麼都不愛撐傘了~~

墨爾本除了大家熟知的一天有四季之外 還是一個很常下雨的城市

但每每忽然下起不論是毛毛細雨或是傾盆大雨

就會看到每個走在街頭的路人 不慌不忙的繼續踩踏著原本的步伐錢進

好好似這根本是一場隱形的雨 

反而是拿出雨傘撐的亞洲人 顯得格外突兀

 

經過今天的頓悟

我想外國人在澳洲為啥不拿傘 原因有四

1 澳洲地廣人稀  所以風都特別大 就算撐了也於事無補

2 出門都是被騙的大太陽 根本沒帶傘

3 工業沒台灣發達 所以下的不是酸雨 淋到沒關係 不用怕禿頭ㄚ

4 澳洲的步調使然 take easy no worries!!一切就任它下吧

 

以上是我的小小觀察

說不定除了澳洲之外只要是外國人 根本都不撐傘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